君莫问

爱发电存档地址https://afdian.net/@asakawahoshiya
(暂时还没存不用去看了(…)懒(

声明

真是荣幸 我居然被某位圈中太太以抄袭她题目的名义挂在tag里了好几天呢 今天大半夜才突然发现 我这清白一辈子第一次被人挂耶 好开心呀


噢口误 我要修改成 被 碰瓷


介于这种经历一次就够了 我以后不会加天加tag了 大家随缘看 我随缘写 免得又被圈中太太看见 说我抄袭她昨天做梦梦见还没来得及发出来的脑洞呢(。-_-。)我已经很累了 只想重拾心情萌个cp写个脑洞 不想掺杂进什么宫斗大戏

本来就不喜欢那位太太的天加观现在还被她莫名其妙挂了真是气到手抖

你们要是觉得我抄了那位太太的东西求求你们取关我 我一个小透明没几个粉退坑换号我不心疼 玻璃心还想挣扎着多活两天禁不起你们折腾 这还是我最近心情好才有力气怼回去

说起抄袭我倒一直觉得天加最近那篇abo是不是有点像我的内容呢(。-_-。)但是我怕误会一直没敢说 

就酱 本来想熬夜肝新一章 结果难得刷一次tag就看到以自己为主角的瓜 心情都没了

在此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声明:我所有的内容都是原创,要来碰瓷的别怪我不客气

评论(11)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