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莫问

爱发电存档地址https://afdian.net/@asakawahoshiya
(暂时还没存不用去看了(…)懒(

“天道,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这样一句话。”加贺美一脸决绝,“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那又怎样?”天道丝毫没有放轻手上的力度,他皱眉,一字一句地回答他,“加贺美,你知道我是不可能放开你的。”

“你为什么就不能让我一次?你每次都,自以为是,全世界都该围着你转吗?!”加贺美死死瞪着他,努力想掰开那紧紧拽住他的手,“放开我,我们以后还是可以做朋友的。”

“不要。”

“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加贺美缓缓说。

“…不要。”

“………”

“………”

“天道总司你不要太过分!!你说你都吃了多少了!!这最后一块鯖味噌就不能让给我吗!!!”

加贺美咬牙切齿用足吃奶的劲想掰开天道按住不让他夹的手,同时另一只手拿着的筷子和天道的筷子在仅剩的最后一块鯖味噌前火热交战。

“这个季节已经买不到好的鯖了!”天道总司不甘示弱,“而且从购买到料理都是我一个人做的!你吃那么多不会良心不安吗?”

“你偷偷刷了我的银行卡!!!”加贺美简直崩溃,“多大了还干这种事情!!”

“你的钱不就是我的钱吗?”天道总司理所当然,“我不过是忘记带钱了,那么计较干什么?”

“你明明就是有预谋的!!”

“我没有!”

“你们两个,能不能闭上嘴巴。”天道宏冷漠地坐在一边看着他们十分幼稚地对话,尚年幼的天道由岐乖乖坐在哥哥的怀里,歪着小脑袋,圆溜溜的大眼睛里写满了好厉害哦但是完全搞不懂。

天道宏把小勺子放到妹妹嘴边,故作老成地说:“别理他们,都快三十的人了,还像三岁小孩一样。”

天道宏,年四岁,昨天刚刚摆脱三岁小孩称号。

“闭嘴我今年才25!”X2

t
--
对不起我还是忍不住 提前写了小番外(。今天满脑子都是“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你们装作没看见吧

评论(1)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