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莫问

爱发电存档地址https://afdian.net/@asakawahoshiya
(暂时还没存不用去看了(…)懒(

【KR/U】情侣之间必做的一百件事

1.手牵手压马路

前一天还拍着胸脯保证要拉着天道做完这一百件事的加贺美新,在第一件事上就怂了。

“天道…我今天有点不舒服…”天道看着加贺美把自己蜷缩在被子里,连脸都没露出来,稍微底气不足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来有点沉闷,“所以…”

“所以什么?”

提前了一小时起来准备的天道双手环胸,似笑非笑地看着床上那一坨,心情并不是很好。加贺美悄悄地探头出来观望了一下气氛,恰好对上天道那双总是神秘莫测的眼睛,心里咯嗒一下,再缩回被子之前被天道抓住手,逮个正着。

“天道…”加贺美可怜兮兮地实话实说,“我总觉得…我们两个大男人,手牵着手压马路有点…”

下半句话在天道“哦?你继续讲”的不妙的眼神里被咽了口口水的加贺美小心翼翼地挤出来:“羞耻。”

出乎意料的是,加贺美没有迎接到预料之中的暴雨腥风,天道十分平静地放开了他的手。

这反而让加贺美更不安了。

“这件事是你提出来的,如果你不想继续,那就算了。”天道慢条斯理地说,“我原本开始有些期待我们能一起做到第100条的,现在看来…”

“我错了我错了!我马上就起来!!”

 

3.一起去教堂

“一条先生,我们一起去教堂吧!”

顺利地和被蒙在鼓里的一条做完前两件事的五代,第一次得到了一条的拒绝。

“为什么?一条先生不喜欢这种地方吗?”

“不是…”

“那,果然还是因为对‘一生的失策’有抵触吗?”

“不、不,也不是因为这个…说到底,五代你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一条想起了什么,明显不自然地脸红起来,“这两天你很奇怪啊,什么手牵手压马路,坐摩天轮…咳,周围的人看我们的眼神都有点奇怪。”

“这个不重要啦!一条先生你究竟为什么不和我一起去教堂呢?”

像是想起了什么的一条心有余悸。

“第一次和你在教堂的时候,你烧毁了整个教堂。”

在一条背后,他永远都不会猜到的一群幕后黑手看着五代目瞪口呆的表情无声地笑得前俯后仰。

 

4.一起养一条小狗

“我们分手吧,城户。”

“好的,莲。”

 

6.一起吃冰淇淋

“Ankh,我们一起来吃冰棒吧、啊——”

“拿来!”

映司看着夺走两根冰棒独自享受丝毫没有愧疚感的Ankh,感慨着这对于其他人简单的任务他大概一辈子都没办法完成了。

不过这也不错不是吗?

 

11.送对方惊喜

一整天没见到捣乱的海东的世界巡游者门矢士,回到房间里就看到床上脱光了的还往自己身上缠丝带的海东。

“Surprise哦阿士!”海东笑容可掬,躺在床上的姿势宛如一条美人鱼,无视门矢士越来越黑的脸,“我觉得我没什么配得上你的宝物,只好把自己送给你了。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喂110吗这里有变态。”

 

19.一起去天台看星星

“这里真是一个看星星的好地方。”

比春天的晚风更轻柔的,是身边野上爱理的声音。

“侑斗桑是怎么找到这样的地方的?真是厉害啊。”

比万里无云的星空更璀璨的,是野上爱理看着他的时候倒映着自己的眼睛。

“因为有想让她看着片景色的人。”

“啊啦,侑斗桑也有喜欢的人吗?”野上爱理带着点小狡黠轻笑着问,“那为什么不带她来这里呢?”

“因为…她不记得我了…”

“抱歉…我不该问这个。”

“没事的。”侑斗稍微侧过头来,眼神里不知是该称为宽慰还是挣扎的复杂,“至少现在…这片星空已经被她记住了。”

 

28.一起买一张彩票

在讨论号码的时候,园田真理已经开始幻想了。

“如果我要是中了五百万,我一定要先买很多最新的理发器材。”

“喂喂喂,现在先考虑买什么好吗?再说了,什么叫你中了,这是我们一起买的!”

“果然买彩票之前要先考虑好用这些钱来干什么啊。”真理对此充耳不闻,“然后再开一家理发店好了!”

“所以说,你有在听我说话吗?”乾巧对此表示不满,“而且,要是真的中了五百万,那我的二百五十万呢?”

“你拿这些钱做什么?”真理投来鄙夷的目光,“买冰淇凌吗?买冷面吗?”

“不要把我想得那么不堪!”巧大声反驳,“我至少要把整家冷饮店买下来!”

“看吧,果然。”真理翻了个白眼,继续她的幻想,“所以说,理发店要开在哪里好呢…东京吗…”

“园田真理!”

“干什么!乾巧!”

双方抄起电熨斗气势汹汹。

“好了好了你们两个!”启太郎欲哭无泪地挡在中间,“能为还没中奖的彩票吵起来的人也就你们两个了吧?再说第一件事要先交税啊!”

「真理,抛弃这个吝啬的男人吧,我会把五百万都给你的。」

咦,谁在说话?

 

30.教我一项你的特长

“一条先生,你想学哪一项?”

“……能给个目录吗?”

 

39.一起赏月

“岬姐,今天的月色真美啊。”

“…虽然我知道你很想挑起气氛,但是我真的不能昧着良心。”岬叹了口气,眼神扫到了落地窗外淅沥沥的小雨,当然不会有月亮,“不过至少霓虹灯挺好看的。”

“岬姐你就是我的月亮。”

 

41.雨中漫步

“说是雨中漫步,没想到城户你居然蠢到不带伞出来?”

“你不是说雨中漫步吗!为什么要带伞?!”城户真司抱紧瑟瑟发抖的自己,拼命往秋山莲的伞里挤,“喂,莲,过去一点——”

“不要——这是我的伞。”

“你的伞不就是我的伞吗?”

“我的伞就是我的伞。”

“喂!”

在抢夺之间,两个人都被淋湿了,于是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雨中漫步。

“妈妈,那两个人为什么在打架啊?”

“别理他们,出来秀恩爱的。”

 

45.在树上刻下我们的约定

“希望能和戒斗一辈子好好相处。”葛叶纮汰一字一句这么刻上去。

“喂,你刻这么恶心的东西也就算了,能不能不要刻在我身上?”

 

48.为对方做早餐

“我们昨天晚上已经约法三章了吧。”

“没错。”

“你把那些话重复一遍?”

“不能加蛋黄酱、不能加很多蛋黄酱、不能在奇怪的地方偷偷加蛋黄酱。”

“那你这一盘除了蛋黄酱看不出来有别的东西的早餐是什么意思??”

 

51.一起看埃菲尔铁塔在塔下接吻

周围倒不是没有人在干这件事情,搂搂抱抱,亲亲吻吻,在开放的国外似乎是习以为常的事情。

可当天道搂着他,真的慢慢向他靠近的时候,加贺美心里小鹿乱撞,脸红得跟将要下山的太阳一样。

“等、等等天道!周围人太多了!”

“有什么关系,这里没人认识我们。”

“可是——”

“还是你又要临阵脱逃?”天道危险地眯起眼睛,“我们的第一百条——”

“好啦好啦!”加贺美猛地闭上眼睛,也不管天道准备好没有,揪住他的衣领一拉,嘴唇碰了一下秒速放开,“这样可以了吧!”

第二天小煦打电话过来的时候,加贺美才知道他们接吻的高清囍无囍码还加了个滤镜的照片通过facebook已经传回日本了。

我不想回日本了,让我死在这里吧。——已经找了个洞把自己埋进去的加贺美新。

 

60.一起撮合一对情侣

“哦?撮合一对情侣吗?有意思。”亚树子露出嘿嘿嘿的笑容,把目光投到不远处的“侦探”与“华生”身上,抱着女儿的照井龙打了个寒战,不详的预感让他开始同情毫不知情的两个人。

“先下一封预告函,声称要盗走翔太郎最重要的东西,再忽悠菲利普和我扮演一出被绑架的戏码,再让菲利普喝下那个东西,等意识到自己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的翔太郎终于找到了菲利普的时候,嘿嘿嘿嘿…”

等等,这是犯罪了吧??照井龙张张嘴,还是选择了沉默。

警官失格啊妻管严先生。

 

62.一起打扑克

“一张魔格加坦厄杰!”

“一张迪迦奥特曼!”

“一张魔格巴萨带一张魔格古兰特王!”

“一张梦比优斯奥特曼带一张泰罗奥特曼,炸弹!”

“一张魔格塔诺大蛇,王炸!你输了!”

“你小瞧我了。”面对着不利局势,凯露出迷之微笑,大喝一声把最后两张牌拍在桌上,“Show hand!一张伽古拉带一张欧布奥特曼!”

“……”

“你是不是想死,凯。”

 

71.把你打扮成女生我打扮成男生一次

“这一条要怎么办?”门矢士一阵恶寒,“难道我们都要穿女装吗?”

“这个简单啊。”光夏海满不在乎地给出建议,“你们晚上可以换一下攻受嘛。”

“好建议夏蜜瓜!”

“我拒绝!”

 

80.一起去吃自助餐必须扶墙进去扶墙出来

对于伽古拉,他是扯着差点冲进去的凯好好走进去,又在时限到的时候强行把凯扯出来的。

心很累。

当然走之前伽古拉悄悄地多塞了店主好几个人的费用,才没有在被其他宇宙人抓住把柄大肆宣扬“某光之国战士居然吃霸王餐不付钱”的谣言。

“不!!伽古拉!!让我把最后一口吃——”

这是被忍无可忍的伽古拉拉走的凯。

 

85.生病的时候陪对方

“已经够了,如月,不用每次都陪我到医务室。”歌星贤吾很无奈,“你已经旷了很多课了,再这样下去,期末考试怎么办?”

“可我放心不下你啊。”

“我天生就是这样,难道你要陪我一辈子吗?”

“说什么呢贤吾!我当然会陪你一辈子的。”

如月弦太郎拍着胸这么承诺的时候,帘子后面的校医捂住脸偷笑起来。

 

97.在你父母面前保护我一次

“我是绝对不会允许你将一生托付给这个半吊子侦探的。”在圆咲家族会议上,Shroud对这件事很坚持,“更何况我还想抱孙子呢。”

“放弃吧妈,再怎么样我都没办法有孩子的。”菲利普合上书,“还是你希望我找个程序员,让他帮你写个你孙子的程序?”

“我,我可以马上去学。”

一旁没有发言权的翔太郎弱弱地举手。

 

100.白头偕老

“终于,做到第一百件了呢,始。”

在立下这件事情之后的第一百年,他们重新在这个地方见面。

“那么,最后一件事。”

剑崎背对着阳光初绽的海平面,冲相川始笑着伸出手,一如过去的一百年那样。

“虽然我们没办法一起白头了,但是今后的一百年,一千年,一万年,直到这个星球的尽头,都请多多指教了。”

在这一年相见的最后一秒时限,相川始把手搭上了剑崎的手。

最后,太阳彻底跃出海平面。

-
因为发不出去找了半天敏感词 居然是gaoqingwuma:-)Lofter你是不是💊

顺便说一句最好不要关注我 不然我诈尸起来看到掉粉还是会很不开心的 谢谢

评论(49)

热度(3310)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